EN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6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瑞闽)根据生产经营需要,面向中铝高端制造内部企业公开招聘电气、机械、材料等相关专业工程技术和生产操作岗位的人才,诚邀您的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中铝瑞闽简介

中铝瑞闽是由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从事高精铝板带加工的现代化企业,地处中国东部沿海的福建省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亦为自贸区福州片区)和福建省福清市蓝色经济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公司现有资产总额53亿元,员工总数近1400人。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省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建省制造业信息化应用示范企业。公司是国际铝业管理倡议ASI会员单位、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国家“安全文化示范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包装用铝、3C电子电器用铝、中高端印刷板和交通用铝等铝合金板带材,广泛用于金属包装、电子电器、印刷、交通运输、建筑等国民经济各领域,“瑞闽”牌铝板带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目前年产能40万吨,拥有100亿元年营销收入,综合实力在全国铝板带材企业中位列前三。

薪资与福利

1.以岗定薪,聘用人员按中铝瑞闽制定的薪酬管理办法计发薪酬,以岗定薪、考核发放。

2.七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学历提升、员工公寓(两人间)、大学生专项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司龄补贴、节日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蓝园专项补贴、工会福利、职工活动中心(室内恒温游泳馆、健身房、室内室外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五人足球场、瑜伽房、台球吧、奶茶屋、云上图书馆)等福利。

具体岗位及所需条件

1.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企业有关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及管理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意识,工作责任心强。

2.年龄要求

原则上男性45岁以下,女性40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3. 具体岗位和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要求

工作内容

  1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类专业,本科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负责电气设备维护、维修现场技术指导工作,协助设备维护人员处理设备故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2

机械工程师

  2

机械、液压类专业,本科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负责机械设备维护、维修现场技术指导工作,协助设备维护人员处理设备故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3

工艺工程师

  2

金属材料类专业,本科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负责熔铸车间工艺技术改进及优化,负责工艺变更开展实施,负责生产现场工艺技术执行等工作。

  4

天车工

  8

持有行车上岗证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天车设备操作,需持证上岗,倒班。

  5

熔炼操作手

  12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熔铸车间熔炼设备生产操作等工作,倒班。

  6

铸造操作手

  16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熔铸车间铸造设备生产操作等工作,倒班。

  7

熔铸预处理工

  8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熔铸车间预处理相关工作,倒班。

  8

锯切操作手

  2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熔铸车间锯切设备生产操作等工作,倒班。

  9

维修电工

  4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电气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检修等工作,确保电气设备正常运转,倒班。

  10

维修钳工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公司机械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检修等工作,确保机械设备正常运转,倒班。

  11

分析检验工

  8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熔铸车间相关分析检验工作,倒班。

共计

  69

       /

              /

应聘流程

(一)填写《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

(二)将报名表投递至邮箱:liangzy@ruimin.com

(三)等待面试沟通联系

(四)考核面试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发布通知;

(六)体检;

(七)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罗星塔路8号

联系人:梁专倚

邮  箱:liangzy@ruimin.com

电  话:0591-88028391   18305910599(微信同号)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4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