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竞聘上岗公告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25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北铝)是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铝高端)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大型铝加工企业。

西北铝始建于1965年7月,原设计主导产品与航空、航天、兵器等重点工程企业配套,距今已有58年的历史。建厂以来,为国家提供了约100万吨铝及铝合金材料,为我国重点工程及中国西部地区工业化做出了卓越贡献。西北铝2016年被认定为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具有ISO9001、HSE、AS9100C、GJB9001B、PED、Nadcap等资质。根据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管理人员竞聘上岗的要求,为激发企业活力,结合西北铝实际情况,现面向中铝高端内部,采取竞聘上岗的方式产生西北铝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职资格要求

1.对党忠诚,事业心、责任感强,遵规守纪,诚信廉洁,团结同志,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中铝情怀,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熟悉铝加工企业生产技术管理和产品市场情况,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对铝加工市场趋势分析、预判有丰富的经验。

3.在集团部门副职级管理岗位工作,或在集团处室正职级管理岗位工作满3年;在集团处室正职级管理岗位工作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集团处室正职级管理岗位满1年,且在集团处室正职级和处室副职级岗位工作累计满5年。一般应当有企业工作经历,或有与拟任职务相关的专业管理经验。

4.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年龄一般不超过44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放宽3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承压能力,身体健康。

7.服从组织安排。

二、竞聘上岗程序

本次竞聘上岗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考察、确定人选等程序进行。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3月27日。

2.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要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箱:zlgdhr@chalco.com.cn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023-68182955

3.报名材料要求

完整填写《报名登记表》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doc,《报名简表》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竞争上岗报名简表.xls

按顺序将“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以及报名登记表中所填写的其他证书”分别扫描为PDF文件,与可编辑的《报名登记表》《报名简表》电子版一起制作成ZIP压缩包,发送至上述指定邮箱完成报名。

压缩包以“竞聘岗位+姓名”命名,压缩包内附件均按“竞聘岗位+姓名+附件内容”的格式命名,如:“西北铝副总经理岗位+张三+《报名登记表》”。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85号

邮政编码:400039。

四、其他

1.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