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高端制造3部作品入围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4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并在人民网集中展示入围优秀作品,中铝集团4部图文作品、10部视频作品获展示。其中,中铝高端制造报送的2部图文作品《“国宝”档案》《扎根生产一线谱写爱的赞歌》和1部视频作品《关键“一环”》成功入围。
据了解,本届活动共收到广大中央企业申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件,经初步筛选展出作品2100余件。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保障国家安全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出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压舱石”“稳定器”“顶梁柱”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参选的优秀央企故事正在活动官网集中展示,欢迎大家一起为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优秀故事点赞!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将下方的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中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活动主页,在图片作品和视频作品搜索框中,分别搜索“中铝集团”,找到对应作品后即可观看点赞:
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443597/

中铝高端制造入围图文作品:

《“国宝”档案》

点赞链接:

http://yqgs.people.com.cn/detail/info.html?article_id=6681

《扎根生产一线谱写爱的赞歌》

点赞链接:

http://yqgs.people.com.cn/detail/info.html?article_id=6680

中铝高端制造入围视频作品:

《关键“一环”》

点赞链接:

http://yqgs.people.com.cn/detail/info.html?article_id=66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