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高端制造开展2022年度法律合规暨全面风险管理培训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4

为进一步提高中铝高端制造及所属企业合规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系统内法律合规及风险管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保障企业合规稳健运行。2022 年 6 月 30 日至 2022 年 7 月 1 日,中铝高端制造举办了法律合规暨全面风险管理专题培训,公司本部及所属各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对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到现场参训的学员,公司单独开通了直播授课专线。

本次培训特邀重庆理工大学风险及内控管理专家和公司法律顾问现场授课,授课老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党政风控、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构建、风险及内控管理关键控制环节、合规管理体系构建及运行机制等相关知识开展培训和讲授,内容详实丰富,课堂上,老师通过介绍实务典型案例,将理论知识点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引经据典,融会贯通,现场反映良好。本次培训还设计了“知识竞答”、“热身运动”等互动环节,引导参训学员深入思考,提高专注力,增强培训的趣味性和针对性,培训结束后,为成绩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合规及风险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的合规风控意识,有利于促进公司治理体系的规范化、流程化及专业化,提升风险及合规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孔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