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陈旭川到重庆国创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0

9月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局局长陈旭川一行3人莅临重庆国创院考察指导工作。重庆国创院副总经理王彬,所属科技部、发展部及有关研究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国创院就公司基本情况、专家及研发团队概况、重点研发领域及方向、建设目标及研发投入、对外科技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陈旭川就发挥重庆国创院资源与平台优势,强化“政、产、学、研、用、金”结合,赋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内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路径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与指导。陈旭川指出,重庆国创院要在协同产业龙头,攻克高技术领域的同时,注重中低技术的提升与跨领域应用,注重对科技创新实力不强但亟待提升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的科技服务,培育孵化“专精特新”技术与企业,最大程度提升科技创新的经济价值。

双方还就拓宽需求挖掘、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引进渠道,推进市级创新平台建设,优化政策引导与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重庆国创院落实创新发展目标,打通科技创新到产业应用链条提供了新思路。


文/图:孙黎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