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高端制造与西马克集团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6

9月15日,中铝高端制造与西马克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技术交流。中铝高端制造发展部、技术部、运营部及本部相关部门人员,公司各直管单位,各所属企业涉及发展规划、投资管理、设备、生产、技术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共计88人参加交流。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总裁李谢华,西马克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宇出席交流活动。

李谢华对孙宇及西马克的各位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高端制造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与西马克的业务合作。李谢华表示,中铝高端制造“十四五”期间,将加强重点领域投资力度,持续提升公司现有主要生产线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着力打造“智能工厂”“黑灯工厂”。此次交流,将为中铝高端制造各单位创造了解行业最新工艺技术、装备以及行业资讯的机会,同时强化与西马克的良好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装备和自动化智能化等领域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活动中,西马克专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最新工艺技术及装备,最新行业资讯等内容。中铝高端制造相关人员结合企业目前生产瓶颈及设备升级改造需求与西马克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双方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是中铝高端制造为贯彻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中铝高端制造“十四五”规划,结合公司上市整体安排要求而开展的系列交流活动的首场交流会。务求通过与国际、国内技术领先的装备制造及设计咨询公司开展系列交流活动,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工艺技术及装备,发展趋势及最新动态,为解决企业生产瓶颈问题和设备升级改造需求寻找方法和路径,进一步提高公司人员劳动生产率,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提升各生产基地规模化、专业化水平。

文/图:张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