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高端制造组织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

来源: 中铝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7

 为统一思想,提升数字化转型理念意识,促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 9月23至24日,中铝高端制造组织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副总裁王学书出席会议。

会上,尹雪春以《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团结奋斗 提级上档》为题,立足党和国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要求及政策导向,结合公司开展智能化建设方略,从取势、明道、优术、正心、笃行5个方面,为参学人员讲授“第一课”。他指出,数字化、智能化可以帮助技术进步和管理提升,成为企业发展的倍增器和加速器,全体员工要增强工作理念、技术技能和数字化转型意识,扎实推动公司实现“工作信息化,信息工作化”目标,加快向先进企业进军的步伐。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何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案例分享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与参学人员就公司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培训和交流,参学人员对数字化转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清晰统一的方向,并深刻认识到,转型升级是使命,智能制造是方法。中铝高端制造唯有依靠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才能真正实现铝加工企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成为国内铝加工产业发展中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中铝高端制造本部各部门、直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所属企业和托管单位信息化分管领导、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人、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图:林冬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