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动态】加快数字化转型 助力专业化管理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17

2023年1月16日,《中铝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十四五”规划》专题解读会在渝召开。公司特邀原北京科技大学校长、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金梧,从中铝高端制造企业现状分析、总体目标及管控模式、本部发展规划、基地发展规划、智能制造实施方案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中铝高端制造数字化转型工作明晰思路、统一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趋势,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工业4.0不仅仅是场技术革命,更重要的是对企业经营理念、组织模式、产品结构、业务模式等深层次的改革和转型。公司只有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开展智能化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标准化、一体化布局,提升集中管控力度,建立灵活管理机制,发挥能动效应,全面开展数字化转型,才能优化传统提级增效,培育发展新动能,以智能化新型模式赋能,开辟中铝高端制造更加广阔的新发展空间。

中铝高端制造信息化中心、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实体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解读会。


文:谢汉青

图:林冬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