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一线传真】西南铝位列九龙坡区2022年“工业十强”榜首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10

3月7日,在九龙坡区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大会上,西南铝因服务国家战略和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上榜九龙坡区2022年“工业十强”并位列榜首。

(以上两图来源网络)

2022年,九龙坡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438亿元,同比增长4.9%。九龙坡区政府对以西南铝为代表的“工业十强”及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对九龙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2022年,西南铝面对诸多困难,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战之必胜的信心,一路抗疫保产,一路逆势而上,奋力实现了“逆风翻盘”:铝加工材同比增长10.3%,产销量和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最好。特别是全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迈上了改革发展的新高度。


来源:中铝西南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