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习贯彻二十大 建设一流看中铝】西南铝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中铝高端制造所属西南铝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据了解,此次抢答赛是西南铝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的现场答题决赛环节,由前期参加笔试预赛总分最高的6支代表队参加。抢答赛以现场竞答方式进行,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3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五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及西南铝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精神谱系和企业文化等。

抢答赛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机智抢答,选手们从容自若、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西南铝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扎实效果以及团结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西南铝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秦   朗   彭   英

图:李   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