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动态】中铝高端制造专职董事郑婷到中铝铝箔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31

3月30日,中铝高端制造专职董事郑婷一行到中铝高端制造所属中铝铝箔,就中铝铝箔发展状况、发展规划等具体工作开展了调研。中铝铝箔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占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缪文先,中铝铝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占树作了情况介绍,中铝铝箔自2015年10月成立后,公司班子肩负集团党组的重托和职工的信任,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势在必胜的决心、披荆斩棘的勇气,中铝铝箔经历了艰难中诞生,坎坷中求生,奋斗中浴火重生的创业发展之路。

邓占树表示,中铝铝箔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放量调结构、提质抢市场、降本增效益、创新谋发展”工作总基调,坚持一个引领——党建引领,两个优化——产品结构优化和客户结构优化,三个提升——质量提升、效率提升、管理提升,2022年,中铝铝箔产量同比增幅13.32%;营业收入同比增幅32.6%,销量同比增幅10.58%;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86亿元,创公司自成立以来的最好生产经营业绩。

邓占树表示,在新形势、新挑战面前,中铝铝箔将按照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2023年工作会的统一部署,明确发展方向,集中优势力量,坚持规模与结构并重,坚持降本与增效并举,坚持改革与创新并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郑婷对中铝铝箔自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苦历程、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人员还对一体化管理、差异化授权,贯彻落实集团、中铝高端制造战略,布局未来规划,实现产业协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图:彭燕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