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动态】黎勇会见攀钢研究院党委书记辛洪斌、航天物流总经理李国栋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31

3月29日,中铝高端制造副总裁,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先后会见了来访的攀钢研究院和航天物流两家单位客人,分别就科技创新、新材料研发和深化战略合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黎勇对攀钢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辛洪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铝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技术装备等相关情况。黎勇表示,近年来,中铝高端制造所属西南铝立足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强化科技研发,为我国航空航天等国家关键领域提供了大量高精尖铝合金材料。黎勇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新技术开发和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研讨和合作,促进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辛洪斌对西南铝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攀钢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攀钢研究院愿和西南铝建立更加紧密深化的合作关系,扎实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实现彼此更大发展,携手为服务好保障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黎勇对航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航天相关单位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高端制造所属西南铝的支持表示感谢。黎勇表示,西南铝与航天相关单位的合作由来已久,关系密切,友谊深厚,共同为我国航天事业的不断进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西南铝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使命,不断调整、优化发展战略,集中更多资源和优势力量,为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了有力材料支撑。黎勇表示,西南铝将不断提升航空航天材料综合保障能力,全力满足市场需求。黎勇希望航天物流公司等单位进一步深化与西南铝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联络沟通,推动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李国栋感谢西南铝一直以来对航天物流公司的支持,并就当前航天相关材料的需求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加强交流,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宗旨,推进战略合作走向深入,携手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李   影    杨   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